「全部給我站好!不要像一灘死水!」穿著深藍色
制服的訓練官凶狠的瞪著我們,他手中拿著一只短鞭
,若是看到沒有站挺的人一鞭就下去了。

我只覺得腰部有點疼,雖然我已經站挺了,但還是
挨了兩鞭,還好之後我的站姿他似乎滿意了,不過陸
陸續續還是有許多人的腰跟屁股遭殃。

夏理挨了五鞭,持續慢慢增加中;而那個亞麻色頭
髮的女孩從一開始到現在挨了八鞭,標緻的臉都扭曲
了。

經過了十分鐘,還是有不少拍打聲讓我開始擔心有
人會不會撐不下去昏倒。

「你們真是我看過最懶散的一隊!你們這群廢物不
會站直嗎!」他邊說著邊朝著一個可憐的傢伙又揮下
一鞭,被打的人蒼白著臉、留著冷汗,努力的站直。

「好了好了,先停下來吧?」一個很輕挑的聲音自
我們背後傳來,我回過頭,看見了一個很像女人的男
人、跟一個面容嚴肅的男人。

兩人穿著紅色制服,兩人的反差便是一個笑得像瘋
子,一個像是人家殺了他全家的臉。

「亞倫大人!洛伊大人!」訓練官鄭重的行了禮。

「別多禮,我們只是來參觀的。」亞倫揮了揮手,
不少人的視線一直往他身上飄,我也是。

「是,快拿椅子給兩位大人。」

「不必,站著就行了。」語畢,洛伊站到一旁。

「是。」訓練官轉過來,看到我們依舊往他們的方
向看,破口大罵道:「給我站好阿廢物!」

然後就開始虐待我們的腰和小腿了,訓練官看著我
,冷笑一聲,狠狠的往我的腰打去。

「雖然剛才站得很好,不過現在可是歪七扭八的,
給我站好!」又是一鞭。

我咬緊牙關站挺,他滿意的點了點頭,然後找我旁
邊的人下毒手,我維持著站姿,然後突兀的,原本站
在一旁觀看我們的亞倫歛起笑容走到我旁邊。

給了我旁邊的人一拳,我看著倒在地上的人,他翻
了個身站起來,怒視著亞倫。

「站也不站好,嘴巴又一直碎念,讓人看了就煩。
」亞倫冷著臉看著他,「就算再不滿也要忍住,現場
只有你沒辦到,不想受訓練就回去,我們也沒有餘力
去理你想不想、願不願意。」

語畢,他看向我們所有人:「如果你們心中有任何
不滿就回去再發洩,現在是受訓練的時間,除了專心
就是認真,若你只是想玩完就給我滾回去!」

然後他換回了輕挑的笑容:「聽懂就繼續。」

「今天的訓練沒有達到標準者,就做到達到標準為
止,認真點吧。」洛伊瞇著眼說著。

我左邊的那麼女孩抖了抖肩膀,碧綠的眼眸含著笑
意:「有趣。」

......我正首,決定不要理這麼女孩,畢竟有先例
在了,我可不想再洗一次外套。

在經過了亞倫的一番演講後,所有人終於一一振作
起來,認真站直。

「非常好,接下來是體能測驗!」他帶我們到了一
個場地,「這裡的全範圍是八百公尺,我想想,今天
就簡單點吧,跑個五圈就好。」

接著就是一片譁然,連我都不由得愣住,有人會這
麼操一群新人嗎?

「幹什麼幹什麼!當初每一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
怎麼,不想跑阿?」訓練官吹了一次哨子,「都給我
排好!現在開始跑!」

「不用說了,開始吧。」我身邊的那個女孩就這麼
開始跑,我伸展了一下,反正沒有規定時間,就慢慢
跑吧,當作久違的運動也不錯。

提起步伐,跟上了那個女孩的腳步。

於我們兩個之後,其他人也認命的追了上來,我調
整著呼吸,然後有人拍了我的肩膀,是那個女孩:「
你叫什麼?」

「阿?」

「你的名字阿,我叫碧雅。」她淡淡的笑著,「你
在我開始跑後就跟上來了,我覺得你很不錯。」

「還真是謝謝誇獎,叫我伊就好了。」我喘道:「
妳的呼吸控制還真不錯。」

「我常運動,也參加過很多馬拉松,這點距離還可
以。」她想了想,「不過你跟其他人好像一圈不到就
快不行了。」

「這是當然的阿......」我苦笑道:「大家平常都
很少會有這麼大的運動量,所以才會一圈不到就快不
行了。」

「是嗎......」她思考了下,「我跟你一起跑好了
,這樣才不會太奇怪。」

「......光是妳跑到現在都還不會喘這一點就夠奇
怪了好嗎。」

接著也有點不太清楚了,只記得我們一群人跑得死
去活來,讓訓練官看了直搖頭,不斷大吼快一點,不
過喊到最後累了也就不喊了。

跑完後他們讓我們休息30分鐘,準備下一個訓練,
我躺在地上,連手指都不想動一根,碧雅低頭看著
我,「其實你體力也不是很好嘛......」

我翻了個白眼,「我是個實實在在的普通人,不像
妳體力好的像個怪物。」

「很多人這麼說,謝謝誇獎。」

......突然發現她的神經不是普通的粗。

在休息完之後,訓練官帶我們到了周圍全是樹林的
場地,他拿出了長鞭,在地上狠狠抽了一下,發出很
響亮的聲音。

「你們這群懶蟲給我看好了。」他像是示威般又往
地上抽了一次。「接下來是障礙訓練,從這裡到五百
公尺的另一邊,一共有二十餘個障礙的直線跑道,限
時三分鐘來回兩趟,最後十個各抽五鞭。」

「限時開始!」他一喊,所有人直接跑了起來,我
則嘆了口氣,也隨著人群往前邁進。

在沒跑到幾步前方突然出現一個差不多一百公分高
的障礙架,許多人被這突然出現的東西嚇到,更多人
是直接被絆倒,我則是好運,前方的人因為煞車不及
撞上,給了我緩衝時間。

我呆了呆,從一旁繞了過去繼續跑,被絆倒的幾個
人不管身上的痛還是爬了起來跑,他們膝蓋或其他部
位磨損出血的傷,看了就痛。

而我們前方又出現了一個東西,是一個差不多一百
五十公分的牆,我將手撐在上頭,跳了過去,腳在落
地時有些麻,但為了我的腰和臀部著想,還是趕緊往
前衝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